資訊工程學系(013052、013062、013072)

   本系為全國成立最早、規模最大之資工系,擁有最多的師資人數,最完整的研究領域與最多的畢業系友。

  本系甲組延續(原)電機資訊學士班之雙專業菁英班傳統,擴大培育資訊多元跨域專業菁英、國際領袖人才,修課具彈性,除資訊領域基礎專業科目外,提供更多專業的跨域學程,以資訊科技整合電機、財金、生醫、傳播或人文等跨域專長,培育創新智慧系統或應用研發及創新創業能力。本系乙組強調培育頂尖資訊工程、資訊科學與數據科學人才,除專業基礎科目外,為使學生能系統化地有效學習,規劃了各式專業主題學程,在學成績優異者,亦得申請甲組之多元跨域學程。

  在校成績表現優異者,系上亦提供逕讀博士班之修業管道,並提供多樣獎助學金。選擇陽明交大資工系,等於為自己的未來生涯舖下一條極為寬廣的道路。


網站:https://www.cs.nycu.edu.tw/

連絡電話:03-5715900
聯繫信箱:office@cs.nycu.edu.tw

Facebook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anpage/01231854

發佈日期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