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醫學系(013442)

  陽明校區牙醫學系成立於民國六十五年,為六年學制,招收自費學生。並於八十一年、八十二年、一一0年分別成立臨床牙醫學研究所、口腔生物研究所與口腔組織工程與生計材料研究所。八十三年成立牙醫學院籌備處,八十九年奉准成立牙醫學院,得使牙醫教育更趨健全。創系四十多年來,秉著兼顧基礎學理與臨床訓練的原則,培養具獨立思考及研究精神的時代青年。目前共有一千六百餘名畢業生,多數從事臨床醫療工作─以仁心仁術照顧國民的口腔保健;亦有部分校友繼續深造,取得歐美先進國家之著名大學的博士學位,投入尖端牙醫生物及材料科學的研究工作。陽明交通牙醫之畢業生於國家考試,高考及公費留考屢創佳績,每一位校友的醫德及高超醫術素養不愧陽明之嚴謹訓練。

網站: https://dod.nycu.edu.tw/

連絡電話:02-2826-7000轉65195 (李佩倫 小姐)
聯繫信箱:pllee@nycu.edu.tw

發佈日期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