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播與科技學系(013292)

本系是全國唯一的傳播與科技學系,著重當前傳播趨勢所強調的整合性、跨領域、多技能學習,並以「傳播科技為主軸的傳播專業訓練」為核心理念。

我們擁有傑出優秀的師資、獨立完整的系館空間、先進豐富的教學與研究設備,堅持小班架構與低生師比,以提昇教學品質,並積極與國內、外傳播學界與實務界建立密切聯繫,拓展同學們產學合作、國際交流的機會。

在教學設備方面,本系擁有結合數位互動科技之數位媒體中心,包含實境創客空間、虛擬攝影棚、數位廣播電台與數位媒體創作室等,支援同學有效學習和實驗創新。

課程目標為建立學生傳播專業知識與技能的基礎,發展特定傳播專業專長,成為數位傳播時代溝通、創作和分析研究的專才。透過基底課程、核心課程與總整課程三個進階層次的課程架構,區分「媒體創作」、「策略傳播」與「數位設計」三大專業模組,最後藉由實習、專案與畢業製作等統整課程,完成博中求精、知行合一的訓練。


網站:https://dcat.nycu.edu.tw/

連絡電話:03-5131513 (鍾小姐)
聯繫信箱:mei99@nycu.edu.tw

Facebook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YCUDCAT

發佈日期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