奈米科學及工程學士學位學程(013082、013092)

甲組


奈米科學及工程學士學位學程甲組(主修半導體): 
  甲組介紹:台灣半導體產業在全球發光發熱,包括晶圓代工與先進封裝的製程設備、檢測設備、先進材料、特用化學品等,全球搶獵台灣半導體人才!莘莘學子們不容錯過這場讓台灣在世界產業佔有重要的地位的盛會。本校因應市場需求,特增設本組招生,跨領域學科,涵蓋了電機、資訊、機械、材料、化學、物理、數學等不同領域的學問。本班以培育固態物理、電子、材料全方位學習(培育尖端半導體人才)為目標。大一至大二修習核心基礎必修課程,包括物理、數學、程式設計、電子、材料等 (含實驗課),大三起就尖端半導體領域課程及實驗進行更深度學習。

乙組


奈米科學及工程學士學位學程乙組(主修奈米)
  乙組介紹:培育T型專業人才為目標,透過跨領域專業必修學科訓練(在大一及大二時進行物理、化學、電子、材料、生命科學、程式設計與數學之修習),大三起依個人興趣就奈米電子、奈米光電、奈米材料及奈米生科四大領域選修兩主專長領域。本班歷年出國交換比率24%、逾13%畢業生出國留學且國內外頂尖名校碩博升學率95%、110年畢業生8人(全班38%)獲台積電半導體學程證書,全國大學部僅10人取得。


網站:https://nano.nycu.edu.tw/

連絡電話:03-571-2121分機31676 (黃小姐)
聯繫信箱:nano@nycu.edu.tw

Facebook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YCU.Nano

發佈日期: